墨是陨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感叹所谓爱情,一定是因为我爱上了沿途路上每寸风景

三生有幸(27)

  告别新田后,我和派酱走在路上。两个人相顾无言。派酱看着我这副样子,拍了拍我的肩笑问道“怎么闷闷不乐的?”

  我摇了摇头,看向派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是好。不知道是不能接受今天突如其来的一大波信息量,还是因为心中莫名的担心。我还是没有反应回来身边这些对我如此重要的人,都有了自己喜欢的人。

  
       “派酱,你真的认为自己是喜欢上了那个人嘛,真的不是一时的错觉?”我还是想再确认一遍,如果派酱能稍稍迟疑,或许就还会有转折。

  
        “彩,我很确定我喜欢她”派酱的语气很认真,看得出来她对这份虚无的感情充满了相信与憧憬。我也知道自己现在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只好继续沉默下去。

 直到走到我家门口,派才又缓缓开了口“彩,我知道你也是担心我,但是我还是想要试一试。我不知道下一次喜欢一个人会是什么时候,所以现在,我想要好好去喜欢她”

  语毕,派酱便转身离去,我看着派酱的背影欲言又止,我羡慕派酱的这份勇气,但也知道这些是她的品质。我不知道派酱会不会迷茫,有没有好好思考这份感情能存在的可能性。但是她现在这样的勇气,着实弥足可贵。

  
  这样一来,我又开始对自己产生几分不满,我明明也能如此,但勇气总是不够到位,内心一旦胡思乱想,便总容易忘记了本意,而后又反思又有什么意义。

  
  周一上课当天,派酱便被介绍是插班生的身份来到了我所在的班级,老师看着派酱询问她想要坐在哪。我看着派酱一直盯着我,便示意她坐在我身后。

  
  三森看着我和派酱眉来眼去的样子,噗的一声笑了出来。而后被老师点名道“铃子你要照顾好新同学,让她快点适应周围环境哦”
  

  “好的,我知道了”三森点了点头,把脸上的笑意敛去。

  
   派酱长的好看,这是我们一直都清楚的事情,只是没想到老师刚刚一出门,旁边的女孩子便蜂拥而上凑近派酱问长问短。这让我有些不安,我记得派酱从不喜欢这样,万一等下拉下脸,那便不好了。

  
显然我是担心多余了,派酱一边笑着一边回答着那些问题。脸上并没有不耐烦,从容不迫极了。这让我感觉有些空落落,一些放在心底的认知全被打破了。

  
三森见我这样,拿手拍了拍我的手背,像是在宽慰我“今天放学后,想吃可丽饼嘛,我请客”

  
我看着三森,感觉心脏像是被轻轻揉捏了一下,有点麻麻的感觉。我握住了三森的手,笑眯了眼“这是,想要和我约会嘛?”

  
三森没想过我会这样直白的问道,一时之间竟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只是脸慢慢红了起来,耳垂更是粉透。我感觉到了心脏的跳动声越来越重,想要亲吻三森的感觉又出现了。

  
“如果彩那么以为的话,那就当是约会吧”三森故作镇定的说道。

  
我本还想调侃几句,但看着三森的脸,却没有再说下去,舔了舔干涩的唇,默默移开了视线。我脑子里有一些奇怪的想法,陌生的让我不敢多想。

  
想要亲吻三森,想要拥抱三森,想要占有三森。这些奇异的想法使我脑子里想到了一下奇奇怪怪的画面。这样的陌生使我心脏跳动的越快。

  
“彩?你没事吧”三森见我不语,担忧的问道。

  
“我....”干哑的声音让我愣了。转而摇了摇头。我怎么会有事,只不过想要做的事情,对你有事啊。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