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是陨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感叹所谓爱情,一定是因为我爱上了沿途路上每寸风景

三生有幸(28)

      这天的早上,我身后的派酱都忙于应付大家的热情。我在心底里吃味了好一番。说来也怪,我并不是一个喜欢成为焦点的人,但偏偏又渴望得到关注。之前一直当不良,也有一部分的原因出自这里。

  

  可当到了后来,见大家似乎只是诧异了一下便纷纷远离我,也就干脆自暴自弃真的当起了不良。如果不是那天三森把我抓回教室.....我突然想起当时自己是为了恐吓南条不要和楠田接触这件事情才会变成现在这样。

  

  这件事情像是黑历史一般,说不上是好还是坏,总之想起来就觉得羞耻。为什么自己会蠢到去恐吓南条啊,像是一个中二病的小鬼。

  

  不过,我想起是因为这件事情才让我越发靠近三森,便又多了几分窃喜。我偷瞄了几眼三森,她挂着笑,眼里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她的侧脸好看极了,在晨光中,被打磨成柔和到不可思议的样子。我的心跳扑通扑通的响着,脸还没有开始发红,耳根就开始发烫。我想,我或许是爱极了她。

  
想到这,我有些难过,喜悦的心情被冲淡了许多。如果喜欢上了一个注定不能喜欢的人,这与飞蛾扑火又有什么不同。年幼时,我还觉得那些飞蛾傻的可怜,可现在,我竟也成了其中之一。

  
“彩…?”派酱戳了戳我的后背,我转过头看着她。挑了挑眉表示我的不解。派酱抿着唇,好看的唇形被她挤的几乎看不出原有的模样。

  

  “我约她见面了”说罢,把手机拿出来晃了晃。给我看见了她们的聊天记录。我所在的女校是允许使用手机的,这也是我当初选这所学校的主要原因。但我突然想起了什么,这所学校算不上很好,教学质量更是比不上其它名校,像三森这样优秀的人为什么要来这?

  

  脑海里有一丝微妙的光一闪而逝,如果接着想想去,我保证我能想出原因。可我不能,眼前更重要的派酱。我不知道该说派酱是冲动还是其它。但看着她眼里藏也藏不住的笑意,却也无奈的哼笑了声。

  

 “约好中午在跆拳社院外见面?”我看着派酱,一副心疼样,她多半是被耍了。谁不知道跆拳社是我们学校最不景气却最受欢迎的存在。因为女校的原因,跆拳社的人一直保持在可怜的一个数字范围内。为此,当时学校并没有给跆拳社划分出场地。

  

  当时的跆拳社社长心一横,干脆就在学校最偏僻的林地里开辟出了一块专属跆拳社的位置。学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任自流。后来才被爆出,那位跆拳社社长家中都是武学世家。学校也有需要跆拳社去争夺荣誉的时候,也算得上是互惠互利。

  

  但也是因为这样,进入跆拳社的女孩子们一个比一个能吃苦,要能干。不管拎哪一个出来,都是会引起学生们尖叫的存在。我将这种现象称为不理智的无聊人。

  

  好吧,言归正传,能把派酱约到那个位置见面的,如果是尖叫的不理智无聊人那就好办了。陪着尖叫几声就没事了。但如果是跆拳社的人,那就不妙了。那些可都是一个个一拳捶倒一棵树的肌肉凶悍女。如果遇见的是这样的人,或许我得想想怎么才能和派酱逃出来保住性命。

  

  显然在担忧不安的人只有我而已,派酱还在兴冲冲的和那位网上朋友聊天。眼中有些酸痛,忍不住就打了个哈欠。或许早起就是为了在课桌上美美的睡上一觉。想到这,我趴在桌上,眯上了眼。

  

  “彩”这一次把我弄醒的是三森,这让我本有的起床气都没地方去发泄了。我皱着眉头眯着眼迷迷糊糊的看着三森,不解她把我摇醒是干什么。但三森指了指黑板方向的位置。老师手中的粉笔就差朝我砸来了。

  

  我与老师目光相对,最先开口的是老师,她说“如果那么困,就站着上课吧”

  

  “不!老师我很清醒哦”我格外诚恳的回答道。

  
  

评论

热度(18)